中铁一局

中铁一局广州建设公司在南沙揭牌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0-21 15:5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0月20日,中铁一局(广州)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在广州南沙创新大厦举行揭牌仪式。广州南沙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晓峰到场讲话并为广州建设公'...

10月20日,中铁一局(广州)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在广州南沙创新大厦举行揭牌仪式。

广州南沙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晓峰到场讲话并为广州建设公司揭牌,中铁一局华南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董永亮、广州建设公司总经理彭万平分别作了讲话和致辞,广州建设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应晓峰主持仪式。

仪式上,黄晓峰代表广州南沙开发区管委会及南沙区政府对中铁一局广州建设公司入驻南沙表示祝贺,对落户南沙、建设南沙表示欢迎,并对中铁一局在华南片区的工程及落户南沙推进效率给予肯定,认为中铁一局是一家冲得上、打得赢,值得信赖的中央企业,希望一局在南沙依旧保持闯劲、干劲,继续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积极发挥专业优势,擦亮金字招牌,建设更多经典工程。

董永亮在讲话中提出要集中统筹中铁一局在华南区域各子分公司的经营区域资源,以南沙为中心,开拓粤港澳大湾区市场,形成辐射华南、面向海外的中铁一局华南总部,打造中铁一局片区发展的新高地。

彭万平在致辞中讲到广州建设公司将尽快融入南沙,深刻践行以奋斗者为本价值理念,团结引领全体员工拼搏创新,以优异的业绩在中国中铁20强企业中持续提升,为早日实现“企强人富、人和企盛”的中铁一局梦、建成粤港澳大湾区明星企业的中铁一局广州公司梦而努力奋斗!

南沙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卢兵彦、明珠湾建设管理局局长卢劲松、产业园区开发建设管理局局长张乐春、南沙城市运营公司总经理蔡勇,中国农业银行南沙分行行长韩迎凤、中铁五局中铁一局路桥公司副总经理姚锋,中铁一局广州建设公司副总经理熊振、华南指挥部副指挥长解振东等20人参加揭牌仪式。

中铁一局集团(广州)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是中铁一局集团实体子公司,2020年3月在南沙完成注册,目前已纳入6个项目58亿合同额,截至三季度末完成入统1.07亿元,预计全年入统10亿元。企业定位为集投资、建设、运营、技术研发和海外结算业务于一体的中铁一局华南总部。

揭牌仪式现场

交流会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