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铁路建设报》等多个文化产品获中施企协表彰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0-21 16:1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中国施工企业协会在四川省成都市召开“2020年度工程建设行业企业文化交流大会”,会上公布了首届工程建设行业传媒作品大赛评选结果。中铁一局具体获'...

近日,中国施工企业协会在四川省成都市召开“2020年度工程建设行业企业文化交流大会”,会上公布了首届工程建设行业传媒作品大赛评选结果。

中铁一局具体获奖情况为:《铁路建设报》获得“精品报刊”荣誉;中铁一局党委宣传部制作的《小木耳 大产业》获短视频二等奖;赵倩、杨智友制作的《小山村里的大变化》获短视频二等奖;杨智友制作的《抗疫情 保增长》获海报类二等奖。

此外,协会聘请刘绥安为“企业文化专家”;刘绥安、张凯、金伟军获得2020年度优秀通讯员;李颖飞、郭湘获得2020年度优秀联络员。

微信图片_20201021160832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