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朱卫东出席中铁一局办公室干部职工大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02 17:4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0月27日,中铁一局办公室在机关608会议室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中铁一局总经理朱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人力资源部(党委干部部)部长贾国利主持。会上,贾'...

10月27日,中铁一局办公室在机关608会议室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中铁一局总经理朱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人力资源部(党委干部部)部长贾国利主持。

会上,贾国利宣读了干部任免决定:经中铁一局党委常委(扩大)会议研究,聘任余加有为中铁一局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不再担任中铁一局二公司工会主席。余加有在表态发言时表示,将坚持勤学、团结、守纪、沟通,努力工作、尽心履职,用实际行动回报组织的信任和企业的重托。

朱卫东充分肯定了余加有同志的工作能力及业绩,并对办公室人员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有大局观、大视野,充分认识办公室的特殊地位,履行好承上启下、外联内引的“中枢”职能。二要有责任、敢担当,主动做好内部各业务工作,全面服务企业改革发展大局。三要多去现场、多方学习,聚焦主业、加强调研,丰富知识结构,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四要精益求精、注重细节,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优质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五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坚持按原则办事,时刻牢记办公室“窗口”效应,立足一言一行树立企业良好形象。

会议现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