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中国铁路上海局中铁一局副总经理杨建中到中铁一局铁建、中铁一局新运公司蚌埠改线项目(铁建公司托管)检查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10 16:3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6日,中国铁路上海局中铁一局副总经理杨建中、建设部主任武凤远到蚌埠改线项目(铁建公司托管)检查。合肥枢纽工程建设指挥部指挥长马斌、副指挥长张阳'...

11月6日,中国铁路上海局中铁一局副总经理杨建中、建设部主任武凤远到蚌埠改线项目(铁建公司托管)检查。合肥枢纽工程建设指挥部指挥长马斌、副指挥长张阳、中铁一局副总经理鲁和友,中铁一局新运公司总经理陈杰、铁建公司副总经理吴勇及其他参建单位、设计院、监理单位负责人参与检查。

杨建中一行查看了DK17+500路堑、500KV高等级线路迁改、李楼车站、隧道进口等工点现场,详细了解了工期计划、施工进度、安全质量以及文明施工管理等情况,听取了现场负责人就工程推进情况及重难点工作汇报。

杨建中结合现场检查情况,要求严格按照节点时间,加强施工组织,加大资源投入,全力推进施工生产进度。提高安全责任意识,加强安全生产管理,确保抢工期间安全。严格过程控制,加强质量管理,打造优质工程。加强沟通协调,确保验收工作顺利。

鲁和友表示将严格按照节点计划,加强组织协调,加快推进剩余工程进度,强化施工安全质量管理,全面确保开通目标任务。

查看DK17+500路堑施工现场

查看500kv高等级线路迁改施工现场

查看隧道进口施工现场

中国铁路上海局中铁一局副总经理杨建中现场办公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