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中国大唐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英坤到中铁一局四公司龙王沟矿井铁路项目调研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27 17:4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25日,中国大唐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英坤到中铁一局四公司龙王沟矿井铁路专用线EPC项目调研,中国大唐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

11月25日,中国大唐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英坤到中铁一局四公司龙王沟矿井铁路专用线EPC项目调研,中国大唐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王海腾,鄂尔多斯市国源矿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朱树来,中铁一局四公司总经理上海峰陪同调研。

在施工现场,王英坤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就工程概况、施工进度及节点性工期等工作的专项汇报,查看了项目安全、质量、进度、文明施工等情况。他对中铁一局标准化管理、安全质量管理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针对下一步施工生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续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好项目维稳工作,为项目营造良好的施工生产环境。二是优化冬季施工方案,提前筹划冬施施工,全力确保工程建设工期与质量。三是严格执行铁路建设项目质量安全红线管理规定,加强项目人员安全培训,提升全员安全质量责任意识,确保施工生产稳步推进。

龙王沟矿井铁路专用线项目是中铁一局四公司在内蒙区域与大唐中铁一局进行的第二次合作,自进场施工以来,项目高度重视,超前谋划、科学管理,全力做好各项EPC项目管理工作,在确保高标准安全、高质量建设的前提下,努力加快推进施工建设进度,奋力完成年度施工生产目标。

现场调研项目施工建设情况

查看隧道施工进展情况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