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沪昆公司副总经理张修立到中铁一局盘兴铁路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27 17:4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26日,沪昆客专贵州公司副总经理张修立、盘州指挥部指挥长杜刚一行到盘兴项目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中铁一局三公司副总经理兼项目负责人李海鹏、项'...

11月26日,沪昆客专贵州公司副总经理张修立、盘州指挥部指挥长杜刚一行到盘兴项目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中铁一局三公司副总经理兼项目负责人李海鹏、项目专职党工委副书记周鑫、项目常务副经理刘显超陪同检查。

在施工现场,张修立对老鹰岩隧道、金州隧道、骨料加工厂等各控制点逐一进行检查。李海鹏从施工进度、安全质量、环境保护等工作进行汇报,特别对重难点工程进度及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详细说明。现场办公过程中,张修立表示项目各工点安全警示标牌设置齐全,内容丰富,起到明显的警示作用,营造了良好的安全施工氛围。

检查结束后,张修立对项目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重点解决地基处理、老鹰岩隧道、金州隧道等工程量密集、工序复杂、施工周期长的工程,科学组织,统筹布置,合理配备资源,均衡生产,确保节点工期。二是坚持标准化施工作业,推行制度化管理,实施施工全过程控制,确保达到工艺标准,进而实现工程质量目标受控。

   

检查现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