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陕西省国资委领导慰问中铁一局电务公司离休党员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1-18 22:0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感谢你们,感谢党和国家还惦记着我,年年来看我,我今年90岁了,看到国家繁荣昌盛,企业发展越来越来越好,我是真的高兴呀!”1月14日,陕西省纪委驻省国资委纪检'...

   “感谢你们,感谢党和国家还惦记着我,年年来看我,我今年90岁了,看到国家繁荣昌盛,企业发展越来越来越好,我是真的高兴呀!”1月14日,陕西省纪委驻省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贺向东代表省国资委,慰问了中铁一局电务公司离休党员徐英才。

    陕西省纪委驻陕西省国资委纪检监察组一室副主任张海涛,中铁一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文吉,组织部部长雷蓉,中铁一局电务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何健等一同参加了慰问。

    贺向东详细询问了徐英才的身体健康情况和子女生活情况,并与徐英才进行了亲切交谈,转达了省国资委对企业离休老党员的问候,感谢他为国家做出的贡献。交谈中,徐英才向大家介绍了他年轻时参加抗美援朝战争以及在中铁一局修路筑桥的非凡经历。王文吉不禁竖出大拇指说到:“您不仅是我们企业的榜样,更是国家的英雄,祝您健康长寿。”

    贺向东和王文吉分别代表省国资委和中铁一局向徐英才送去了慰问金,对他为国家和企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近年来,中铁一局高度重视慰问离休老党员工作,认真落实各项政策待遇,通过节日慰问、困难救助、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倾听他们的心声,及时帮助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赢得了广大离休党员的一致赞扬。

慰问现场(左二贺向东)

亲切交流

贺向东代表省国资委慰问徐英才

王文吉代表企业慰问徐英才

徐英才讲述工作经历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