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碑林区委书记刘其智慰问中铁一局西安市“高层次人才”马海民、徐宏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1-19 14:2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月18日,西安市碑林区区委书记刘其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振强等一行6人到中铁一局机关本部,对2020年获评西安市高层次人才(国家级领军人才)的全国劳模、'...

1月18日,西安市碑林区区委书记刘其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振强等一行6人到中铁一局机关本部,对2020年获评西安市高层次人才(国家级领军人才)的全国劳模、中铁一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海民,以及科信部部长徐宏进行慰问,送上鲜花、祝贺以及慰问金。

座谈交流中马海民表示,在过去的2020年,虽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但中铁一局逆势而上,新签合同额首次突破2000亿元,年度营业额首次突破千亿元,货币资金存量、经营性净现金流、归母利润等数据良好,企业业绩创历史最好水平。中铁一局总部机关地处碑林,去年取得的成绩也离不开区委区政府的大力关心与支持。当前企业正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编制“十四五”规划,希望通过更好的发展为碑林区、为西安市作出更大的贡献。

刘其智表示,根据西安市委市政府要求,以及碑林区区委区政府工作安排,此次专程前来中铁一局,是看望慰问马海民和徐宏两位西安市“国家级领军人才”,也是对马海民获全国劳模荣誉表示祝贺,更是对中铁一局2020年高质量发展,企业“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为“十四五”规划打下良好基础表示祝贺。中铁一局作为碑林区最大的建筑企业,在全区第二产业,尤其是建筑业的地位举足轻重。去年中铁一局参与了碑林区老旧小区改造施工,这是双方合作的良好起步。今后区委区政府将对包括中铁一局在内的驻地企业加大服务力度,多领域、多渠道开展合作。

据了解,为进一步落实人才强区战略,充分营造全区上下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氛围导向,碑林区区级党政领导将在春节前对辖区内高层次人才开展走访慰问,此次赴一局慰问即为该项活动的一部分。

碑林区委组织部、区委办公室、文艺路街道,中铁一局党办(董办、保密办)、干部部(人力部)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马海民与刘其智交流

刘其智、周振强分别为马海民、徐宏送上鲜花与慰问金

座谈现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