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中铁一局工会主席、副总经理王力参加市政环保公司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1-22 17:1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月21日,中铁一局市政环保公司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中铁一局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副总经理王力,中铁一局工'...

1月21日,中铁一局市政环保公司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中铁一局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副总经理王力,中铁一局工会副主席刘海峰到会指导。市政环保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马龙,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巍松等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王力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他指出,市政环保公司党委对本次会议高度重视,会议组织有序、程序规范,材料准备充分,会议氛围良好。他对班子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等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加强学习作为适应工作岗位、看清形势大局、提升个人能力、科学处理问题的迫切需求,要放在企业发展需要的高度上去对待,清思路、明方向;二是加强班子建设,在进一步完善制度的同时做好制度落实,发挥制度管人管事的作用,加强班子执行力建设,针对民主生活会上班子查找到问题,责任到人抓整改,定期召开务虚会,强化班子的向心力和凝聚力,统一思想形成整体合力;三是切实抓好2021年度重点工作,强基固本、提质增效,优化管理制度,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强培训、构建梯队,大力宏扬人才兴企战略,打造企业核心产业链;四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一岗双责”,加大问责和惩处力度,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同时要强化底线思维,树立合规管理意识,统一思想,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五是打造具有市政环保公司特色的文化,提炼、培育企业核心价值观,用文化感召人、凝聚人,成为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

刘海峰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他认为本次中心组学习做了充分准备,做到了真学。民主生活会会议程序规范,批评与自我批评时有思想交锋,火药味浓,会议质量较高。
       此次会议按照中铁一局党委《关于开好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通知》有关要求,市政环保公司结合工作实际,从会前及时制定会议方案、认真组织学习、广泛征求群众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提纲等五个方面着手,为开好会议作了充足的准备工作。
        会议通报了会议准备情况及意见征集情况,以及2020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马龙代表领导班子成员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虚心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前,领导班子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学习解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及中国中铁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云在中国中铁人才队伍建设工作会暨全国劳模等先进典型表彰会上的讲话(摘要)》等内容,观看了廉洁警示教育片《清流毒──云南在行动》。

中铁一局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副总经理王力对班子提出要求

市政环保公司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