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中铁一局桥梁公司承建的嘉兴快速路项目全线贯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2-03 17:0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月2日,随着最后一榀35米长、2.83米宽、重达137吨的预制箱梁缓缓落在盖梁上,由中铁一局桥梁公司承建的嘉兴快速路环线工程(一期)土建4标高架桥胜利贯通,至此'...

2月2日,随着最后一榀35米长、2.83米宽、重达137吨的预制箱梁缓缓落在盖梁上,由中铁一局桥梁公司承建的嘉兴快速路环线工程(一期)土建4标高架桥胜利贯通,至此整个嘉兴快速路环线工程(一期)全部拉通,为今年6月建成通车奠定了坚实基础。

嘉兴市区快速路是嘉兴市迎接建党百年“十大标志性工程”之一,建成后可有效缓解城市拥堵,提高市民出行质量,并提高嘉兴在长三角城市群中的地位和影响力,促进区域一体化发展。

中铁一局桥梁公司承建的嘉兴快速路土建4标全长2284米,采用“主线高架+地面辅道”建设形式。项目部自2019年5月进场以来,始终坚持“高标准起步、高质量定位”,面对地下管线分布密集、施工防护要求高、组合梁外观及线型要求高、既有建筑物影响等诸多不利因素,科学组织、精细施工,认真落实生产责任,加强过程管控,先后取得快速有序组织疫情下的复工达产、抗击台风“利马奇”、“大干100天”“决胜四季度”多次胜利,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

嘉兴项目党员干部坚持以“红船精神”为指引,切实担负起建设重任,用实际行动做“红船精神”的践行者。目前正值春节前夕,又受疫情影响,现场作业人员严重不足,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战斗在前,自己操作龙门、装梁、押梁……完成了16榀预制箱梁的装运工作,在快速路建设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下一步,全体参建员工将继续秉承中铁一局“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铁军精神,完成好快速路剩余建设任务,把快速路建成精品工程,为企业增光。

全线最后一榀箱梁架设完成

嘉兴项目全景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