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中铁一局城分公司迅速传达中铁一局年度系列会议精神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2-03 17:3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月1日下午,中铁一局城分公司在无锡本部组织召开专题视频会议,迅速传达学习中铁一局五届一次职代会暨2021年工作会等年度会议精神。中铁一局城分公司领导'...

2月1日下午,中铁一局城分公司在无锡本部组织召开专题视频会议,迅速传达学习中铁一局五届一次职代会暨2021年工作会等年度会议精神。中铁一局城分公司领导,本部各部门负责人共40余人在主会场参会,各单位领导班子、部门负责人在视频分会场参会。

中铁一局城分公司总经理张剑传达了中铁一局2020年度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四届三次党委全委(扩大)会、2020年度“一优两先”表彰会、五届一次职代会暨2021年工作会、干部大会暨人才队伍建设工作会等会议精神,重点就中铁一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海民、总经理朱卫东在系列会议上作的工作报告和讲话内容进行了阐述和解读。

张剑就进一步贯彻好中铁一局系列会议精神、推动公司生产经营工作谈了五个方面意见:一是抓好营销工作。认真研究形势、构建体系、把控方向、激发活力、压实责任,树立全员营销理念,实现由被动营销向主动营销转变。二是抓好施工生产。重点落实股份公司安全生产“2468”管理要点,抓好施工组织策划,确保现场施工平顺推进。三是重视信誉评价工作,将信用评价结果与各单位奖金池关联,严格进行考核管理。四是抓好成本管控。加强项目管理策划,公司业务部门要强化对项目的指导帮扶,实现宏观成本管控。同时明确项目物机料消耗指标,严控微观成本;持续做好合同梳理,系统组织学习分析;高度重视“两金”压降及清收清欠工作,落实责任强力推进;加大亏损项目治理,以“解剖麻雀”方式分析查找原因,强化责任追究。五是抓好管理提升。通过年度管理评审、部门和项目重要管理问题梳理解决、工作创新清单梳理、“书香城轨”读书活动等的开展,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和员工综合能力;加大优秀典型人物及管理模式的宣传力度,发挥榜样引领作用;优化职工薪酬绩效体系,解决劳务派遣生社保缴纳问题,畅通优秀技术人才晋升渠道,发挥公司高学历人才在经营管理研究方面的作用,促进企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会上,中铁一局城分公司其他领导结合分管工作,分别传达了中铁一局相关领导在五届一次职代会暨2021年工作会等系列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号召公司上下要学深、学透中铁一局系列会议精神,进一步压实管理责任、打牢管理基础、提升管理效率,全面推动企业提质增效、实现稳健发展。

宣贯会议现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