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中铁一局新运公司召开2020年度“科技强企、岗位立功”活动表彰大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2-04 16:1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月3日,中铁一局新运公司2020年度“科技强企、岗位立功”活动表彰大会召开。32个先进集体、120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奖励。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在咸阳地区的6'...

2月3日,中铁一局新运公司2020年度“科技强企、岗位立功”活动表彰大会召开。32个先进集体、120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奖励。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在咸阳地区的6名先进代表到主会场参会,其余受表彰个人以视频连线方式在分会场参会。大会采用视频直播形式连线58个分会场。

中铁一局新运公司领导陈杰、田维平、魏运生、乔朋、李育朝、李怡、茆庭祥、吴平、高怀泽、温卫民、马林、王浩及总经理助理巩军超出席会议。魏运生主持会议。

陈杰在宣读表彰决定中指出,2020年,在复工复产各项措施强有力的推动下,公司生产经营逆势而上,多个项目在收尾阶段形成抢工态势,施工运输生产异常繁忙;广大干部职工和劳务人员齐心合力,科学组织,顶住重重压力,连续攻克各道难关,全面兑现了工期和质量要求,顺利完成了生产经营目标任务。同时,陈杰号召全体员工在2021年各项工作中要以先进为榜样,以改革创新的昂扬斗志,奋发向上,立足本职岗位顽强拼博、锐意进取,为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推动公司高质量持续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田维平在讲话中要求,各级组织不仅要加大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宣传力度,讲好先进故事、讲好劳动故事、讲好工匠故事,弘扬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企业风;还要完善和落实技术工人培养、使用、评价、考核机制,提高技能人才待遇水平,畅通技能人才职业发展通道,完善技能人才激励政策,激励更多职工特别是青年人走技能成才之路,为公司培养更多高技能人才和新运工匠。

主席台领导为6名先进代表进行了颁奖,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先进个人代表和先进集体代表事迹短片。

中铁一局新运公司机关、各分公司、项目部员工在58个分会场同步观看了会议实况。

表彰会现场

先进代表合影

与会代表观看先进视频

赤峰铁路运输公司分会场

托电运输公司分会场

租赁设备公司分会场

设备管理公司分会场

机养公司分会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