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中铁一局物贸公司迅速学习传达中铁一局年度系列会议精神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2-04 16:2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月3日,中铁一局物贸公司在机关本部召开专题视频会议,学习传达中铁一局五届一次职代会暨2021年工作会、干部大会暨人才队伍建设工作会、2020年度党委书记'...

2月3日,中铁一局物贸公司在机关本部召开专题视频会议,学习传达中铁一局五届一次职代会暨2021年工作会、干部大会暨人才队伍建设工作会、2020年度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2020年度“一优两先”表彰会等会议精神。

物贸公司领导吴回获、张海龙等领导班子全员,三副总及机关部门副职以上中层干部在西安本部会场参会,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业务部门负责人等在13个视频分会场参会。

物贸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吴回获结合公司工作实际,主要传达了中铁一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海民在中铁一局五届一次职代会上所作的题为《强基增效 守正创新 以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的讲话精神。讲话总结了中铁一局“十三五”时期企业改革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对2020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回顾,明确了2021年党建工作的指导思想,围绕2021年企业高质量发展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了今年党建工作的七大重点任务。

物贸公司总经理张海龙结合公司改革发展实际,主要传达了中铁一局总经理朱卫东在中铁一局五届一次职代会上所作的题为《对标一流 强基增效 奋力谱写企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行政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中铁一局2020年的主要工作,客观分析了企业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明确了2021年生产经营指标和工作总要求,并重点安排了2021年六大重点工作。

物贸公司其他班子成员也结合分管工作,分别传达了中铁一局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对各自分管业务的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深入贯彻落实中铁一局年度系列会议精神是公司当前和今后一个时间段的重点工作,要认真领会中铁一局系列会议精神,结合公司年度系列会议要求,准确把握好、贯彻好2021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从思想上、行动上积极融入中铁一局发展的宏伟蓝图,坚定不移地采取有力措施助推公司2021年生产经营目标顺利实现,以卓有成效的工作业绩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现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