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中铁一局副总经理鲁和友一行到铁建公司灞河隧道项目部检查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2-07 18:5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月4日,中铁一局副总经理鲁和友、安质部部长侯小军、生产部总工景兆德等一行五人到中铁一局铁建公司灞河隧道项目检查工作。鲁和友首先到灞河隧道二期工'...

2月4日,中铁一局副总经理鲁和友、安质部部长侯小军、生产部总工景兆德等一行五人到中铁一局铁建公司灞河隧道项目检查工作。

鲁和友首先到灞河隧道二期工程施工现场查看了工程进度和安全质量管理情况,随后在项目部会议室召开会议。会上,鲁和友一行听取了铁建公司副总经理、灞河隧道项目负责人史红军的情况汇报,并查看了施工生产、沉降监测和安全培训等方面的资料。

鲁和友结合现场检查和资料查看情况,对项目推进至今的成绩表示肯定,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强调,在临近年关的重要时间节点,特别要提高安全和文明施工意识,不放松不麻痹,预防安全事故;对现场工人要进行细分到工种、班组的专项安全教育培训,落实培训安排,确保培训效果。

项目班子、各部门负责人一并参加了会议。

鲁和友(右二)检查施工现场

鲁和友听取汇报

会议现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