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中铁一局二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廉洁从业警示教育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2-07 21:4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2月6日,中铁一局二公司在唐山机关召'...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2月6日,中铁一局二公司在唐山机关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廉洁从业警示教育会。

本次警示教育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中铁一局二公司领导班子、中层干部约200人参加,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李永明主持会议。会议邀请唐山市人民检察院一级检察官刘亚学同志进行理想信念与廉洁从业专题讲座。

专题讲座中,刘亚学同志结合真实案例,以《检察机关办理职务犯罪案件的风险防范与警示》为题,深入分析了对十八大以来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的理解,介绍了检察机关办理职务犯罪的基本情况,探讨了如何做一名清爽干净的党员领导干部。

讲座结束后,李永明就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意见,要求公司各级党组织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管党治党责任;二要聚焦重点问题,坚定不移深化反腐败斗争;三要强化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氛围;四要增强合规意识,防范化解企业重大风险;五要提高巡察质量,抓实巡察整改效果。各级领导干部要时刻警醒,严格遵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认真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推动主体责任与监督责任贯通协同、形成合力,推进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着力净化企业政治生态。

与会人员表示,本次廉洁从业警示教育讲座主题鲜明、案例生动,既有理论性,又有针对性,会后将认真结合工作实际,深化学思践悟,提升履职能力,认真对待权力、谨慎行使权力,真正做到珍惜工作、珍惜荣誉、珍惜家庭,做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员工。

中铁一局二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廉洁从业警示教育会

唐山市人民检察院一级检察官刘亚学作专题讲座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