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情系老干部 慰问暖人心——中铁一局二公司领导慰问退休干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2-08 12:5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月6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中铁一局二公司党委书记 、执行董事李永明,总经理崔磊带队,班子成员分两组对唐山地区5名退休干部进行走访慰问,为大家送去'...

 2月6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中铁一局二公司党委书记 、执行董事李永明,总经理崔磊带队,班子成员分两组对唐山地区5名退休干部进行走访慰问,为大家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组织的关怀。

 在走访慰问中,班子成员与退休干部亲切交流,详细了解老干部身体状况、生活起居情况,嘱咐老干部们要多加保重身体。同时,大家认真倾听老干部的意见建议,表达了公司领导班子将牢记守业、创业的初心使命,坚定强管理、谋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希望老干部们能够继续关注、支持公司发展,发挥余热,共同绘就中铁一局二公司发展的美好蓝图。

 老干部们对中铁一局二公司领导班子长期以来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感谢。其中,老干部张云西执笔写给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的“牛年新春感谢信”,言辞恳切,情谊深长。信中讲到:“承蒙企业公司领导亲切关怀和真切慰问,温暖着老同志的心,深表敬意和感谢。对于“30后”老一辈人而言,我们仍会保持老同志、老党员的初心和本色,分享改革发展和小康社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高龄感,活在新时代的老人深感荣幸和自豪。

中铁一局二公司领导向老干部送上祝福

老干部对中铁一局二公司领导的关怀表示感谢

中铁一局二公司领导与老干部握手话别

中铁一局二公司领导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

感谢信

感谢信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