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厦门市政协主席魏克良一行慰问中铁一局厦门轨道3号线翔安机场站劳动者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2-09 22:4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月8日,福建省厦门市政协主席、厦门翔安机场指挥部总指挥魏克良,厦门市副市长、厦门翔安机场指挥部副总指挥黄燕添一行,到中铁一局厦门轨道3号线翔安机场'...

2月8日,福建省厦门市政协主席、厦门翔安机场指挥部总指挥魏克良,厦门市副市长、厦门翔安机场指挥部副总指挥黄燕添一行,到中铁一局厦门轨道3号线翔安机场站(站后折返段)项目(中铁一局厦门公司)慰问春节期间仍奋斗在一线的劳动者,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中铁一局厦门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任崇华,中铁一局厦门公司总工程师徐建宁陪同慰问。

魏克良主席指出,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广大劳动者为了翔安机场的建设能够舍小家为大家继续奋斗在一线的精神让他非常感动,希望大家春节期间在工地过个好年。他祝福广大劳动者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魏克良、黄燕添等领导为一线劳动者发放了慰问品。

同日,厦门市副市长、厦门翔安机场指挥部副总指挥黄燕添带队,深入中铁一局轨道3号线翔安机场站(站后折返段)项目(中铁一局厦门公司)检查指导安全生产、防疫、消防工作。

 黄燕添带领检查组深入工地一线施工现场,仔细询问了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的责任落实、制度建设情况,并对安全生产教育、特殊工种持证上岗、安全警示标志张贴、消防设施保障、工地用火用电及安全生产工作记录台账、疫情防控措施、防疫物资储备、现场人员健康二维码、现场消杀记录等进行了详细检查,并提出指导意见。

黄燕添指出,项目业主是安全、质量及防疫工作的首要责任主体,施工单位要负起安全生产、质量及防疫工作的主体责任,监理单位要负起旁站监督检验审核的责任,行业监管要认真履职履职,坚持强监管严执法。他要求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警钟长鸣,项目春节期间要加强现场巡查,建立制度加强现场作业的安全生产管理,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万无一失;节后,大量务工人员返回,需将防疫工作放在首要位置,做好人员排查,根据不同情况做好核酸检测及隔离工作。

中铁一局厦门公司项目负责人赵朋现场汇报了项目施工情况,回答了黄燕添的安全、防疫问题。

厦门翔安机场指挥部常驻副总指挥吴洪钦、副总指挥周兴涛、专职副主任蔡瑞进陪同慰问及检查。

厦门市建设局、市应急局、市卫建委、市消防救援支队、翔安区政府等有关领导陪同检查、慰问。

    魏克良向参建员工表示感谢

     魏克良讲话

 

黄燕添向中铁一局参建者发放慰问品

魏克良进入施工现场慰问员工前测体温

     中铁一局厦门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任崇华陪同黄燕添检查

    中铁一局厦门公司项目负责人赵朋汇报施工情况

    黄燕添现场询问司索工如何做好安全工作

任崇华向吴洪钦介绍旋挖钻工作原理

进入工地检查前扫描健康码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