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强廉洁从业意识,扬清正节俭清风”——中铁一局厦门公司组织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廉洁从业教育大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2-22 16:3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春节前,中铁一局厦门公司组织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廉洁从业教育大会,特邀中共厦门市委党校副校长兼厦门行政学院副院长彭心安教授为全体参会人员进'...

 

春节前,中铁一局厦门公司组织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廉洁从业教育大会,特邀中共厦门市委党校副校长兼厦门行政学院副院长彭心安教授为全体参会人员进行授课,中铁一局厦门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任崇华主持会议。

彭心安教授以《廉政建设的形势分析与路径选择》为主题,从“深刻认识廉政建设的形势,理性看待反腐败态势”“深刻认识执政环境的复杂化,提高自身拒腐防变的能力”“深刻认识反腐败规律,科学选择廉政建设的路径”三个方面,结合实际案例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严肃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课。对中铁一局厦门公司提高干部职工素质,强化廉洁从业意识,增强抵御腐败的自觉性,开展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起到极强的指导作用。

会上,任崇华从清醒认识当前的反腐败形势、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认识自觉筑牢廉洁防线、强化项目经营管理风险防范四个方面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要求。他强调,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发挥出模范带头作用,肩负起党风廉政建设重要责任,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历史责任感,全力推动公司党风廉政建设走向深入。

中铁一局厦门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本部部门副职及以上人员,以及在主会场、分会场参加公司2021年工作会议的党员领导干部和管理人员,共计210余人参加会议。

在廉洁从业教育大会前,公司还发布了《“清风迎辛丑,廉洁庆新春”中铁一局厦门公司纪委廉洁过节提醒函》,制作了廉洁提醒“春联”,号召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坚持廉洁过节、健康过节、节约过节,并坚决做到廉洁自律“十严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三要”,严格落实厉行节俭“四不要”,在思想、行动上始终做到廉洁自律、健康向上、勤俭节约。

通过节前温馨提醒、召开廉洁从业教育大会,中铁一局厦门公司在进一步丰富廉洁教育提醒形式与内容的同时,也让廉洁要求深入一线、更贴民心,使正风常吹常树,使廉洁、节俭、健康成为节日的主流。

会议现场

彭心安授课

授课现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