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铁工建设领导到中铁一局财务共享服务中心调研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2-23 16:0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月22日,中国铁工建设有限公司总会计师肖圣一行5人到中铁一局机关本部,就中铁一局财务共享服务中心建设及运营情况进行调研观摩。中铁一局总会计师杨育林'...

2月22日,中国铁工建设有限公司总会计师肖圣一行5人到中铁一局机关本部,就中铁一局财务共享服务中心建设及运营情况进行调研观摩。中铁一局总会计师杨育林、共享中心领导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观摩团参观了中铁一局财务共享服务中心,听取了工作人员对中铁一局财务共享中心建设历程、管理运营情况及平台实时运行监控模块的简要介绍。随后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杨育林对观摩团一行人的到来表达了诚挚的欢迎,分享了中铁一局财务共享中心建设经验。双方就财务共享中心在推广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财务共享中心建设实施效果、管理运营模式和未来规划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