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甘肃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李荣灿到中铁一局市政环保公司兰州盐场污水处理厂项目调研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2-24 16:3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月23日,甘肃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李荣灿到中铁一局市政环保公司兰州市盐场污水处理厂项目调研项目建设进展及节后复工复产情况。市政环保公司总经理'...

2月23日,甘肃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李荣灿到中铁一局市政环保公司兰州市盐场污水处理厂项目调研项目建设进展及节后复工复产情况。市政环保公司总经理王巍松、中国铁工投资建设集团副总经理兼中铁水务中铁一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斌等随同调研。

李荣灿深入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质量与复工复产情况。在项目沙盘室,他详细询问了污水处理工艺、执行排放标准以及项目建设进展。他强调,兰州市盐场污水处理厂项目是中央环保督察重点工程,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参建各方要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保质保量按时间节点推进,力争项目早日竣工发挥作用,坚决不让一滴污水直排黄河。最后他叮嘱,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的同时一定要注重安全质量。

王巍松在现场要求项目部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基础上,加快工程进度,保障工程质量,切实以实际行动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的的各项要求。

春节过后,盐场污水厂项目部积极开展节后复工相关工作,为快速恢复施工生产,掀起大干高潮创造条件。在开工前重点对临时用电、机械设备、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逐一检查,覆盖现场和生活区所有部位,从源头上杜绝安全隐患,确保复工后安全生产。截至目前项目管理人员与作业人员已全部到位,全面施工大干态势已经展开,各施工节点正高效推进。

兰州盐场污水处理厂项目是甘肃省重点环保工程,是甘肃省首批全地埋式污水处理厂工程。既是一项污水集中治理工程,也是一项环境综合整治工程,同时又是一项保护黄河的生态工程。项目建成后将对改善黄河兰州段水系生态环境,加快兰州景观水系建设,保护黄河“母亲河”具有重要意义。

甘肃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李荣灿在项目建设现场调研

甘肃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李荣灿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

项目节后迅速复工掀起大干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