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中铁一局设计分公司召开春节收心会暨月度生产会议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2-25 18:0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23日下午,中铁一局设计分公司召开2021年春节收心动员会暨月度生产会议。分公司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总'...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23日下午,中铁一局设计分公司召开2021年春节收心动员会暨月度生产会议。分公司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张永胜同志主持。

会上,设计分公司各分管领导分别对近期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春节长假刚过,召开这次会议既是一个团结鼓劲、调整状态的收心会,更是一个统一思想、启动各项工作的动员会。要求大家把思想和精力转移到工作中来,为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凝聚力量、奋发作为。新的一年,各部门工作任务繁重艰巨,不容我们有丝毫懈怠、片刻放松。公司上下要立即调整工作状态,迅速从春节假期回归,收脑收心,以良好的工作热情开展新一年的工作。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争当表率,在全公司树立奋勇争先、勇于担当、真抓实干的鲜明导向,引导大家尽快从节日的气氛中走出来、干起来,公司上下要大力发扬“三牛精神”。

张永胜指出:春节已过,今年公司上下要开好局、起好步,提高决策和执行力,抓好落实,营造“想干事、敢干事、会干事”的工作氛围,要全身心的投入到设计生产工作中来。要转变工作作风,营造良好氛围,践行“以奋斗者为本”的文化理念,把心思放在工作上,把责任落在行动上,大干一季度、实现开门红,公司上下要立即形成紧张快干、马不停蹄、提速争先的浓厚氛围,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良好基础。他强调:一是抓好一季度重点工作。特别是浐灞项目、广西梧州项目、雁塔碑林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的施工设计安排。二是压实责任抓落实。对于公司确定的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严格实行项目总体负责制、分管领导直接抓的工作推进机制,压实责任、细化目标、强力推进。三是要不断提升施工图设计质量。质量是企业的生存之本,科技部要充分发挥审核审定的质量把关职能。四是要持续做好人才引进工作。把紧缺的项目总体、规划咨询、水利水电人才招聘进来,满足公司的发展,为今后做强做大打下基础。五是要认真学习中铁一局深化三年国企改革的重要精神。目前国企改革势在必行,所以要抓住这个机会,最大限度让员工持股,让员工收益。


会议现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