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快、准、实” ,中铁一局二公司吹响复工“集结号”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2-26 17:0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受当前冷空气影响,中铁一局二公司主营区域东北、华北地区的最低气温仍处于零下20度左右。大风降温,大雪预警,恶劣的气候环境仍在持续'...

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受当前冷空气影响,中铁一局二公司主营区域东北、华北地区的最低气温仍处于零下20度左右。大风降温,大雪预警,恶劣的气候环境仍在持续,但是全体员工始终以实干的热情抵御北方的寒流,公司上下迅速组织春节后复工复产,为2021年的各项目标吹响“集结号”,赢得“开门红”。 

        在节后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中铁一局二公司共同学习和发扬“三牛”精神,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苦干实干、高歌猛进。

       统一部署,复工节奏“快”。节后恢复生产、快速达到高产稳产,是确保企业全年生产安全平稳、均衡有序的关键。中铁一局二公司迅速凝聚起“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千帆竞渡,勇进者胜”的攻坚之势,为全年任务的顺利完成开好局,为“十四五”规划起好步。在思想上“快人一步”,进一步强化复工达产超产的全局性谋划,立即收心归位,做到人到岗、心到位,以更加积极主动、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努力在实现复工达产超产目标中展现新作为。行动上“快人一步”,进一步明确实现复工达产超产目标的路径举措,将工作状态和落实能力调整到位,抓机遇、抢速度、求实效,既真抓实干组织资源,又齐抓共管恢复生产,确保各项工作往前推、往前赶,奋力在实现企业全年目标任务中形成新合力。

        现场管理,管控措施“准”。在复工复产过程中,中铁一局二公司各单位讲方法,动脑子,务求实效。特别是面对依然恶劣的气候环境,中铁一局二公司东北区域各项目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及时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科学合理配置人、财、物、机、料等各类生产资源,为全面开启复工复产做好充足准备。公司各级领导发扬钉钉子精神,按照“凡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求,挂图作战、定期调度、责任到人,有条不紊地推动复工复产工作稳步向前。

履职尽责,工作作风“实”。面对纷繁复杂的复工复产工作,中铁一局二公司各级干部职工以强烈的事业心和使命感,身体力行、率先垂范,敢于思考、敢于创新,直面问题不退缩,在落细落小落实中不断提升个人工作能力,推动重点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进一步加快复工复产工作进展,坚决打赢复工复产攻坚战。

        目前,中铁一局二公司通过一系列严格的节后复工管理举措,推动了基层各项目以饱满的精神,迅速收心归位进入工作状态,全力实现2021年各项工作良好开局。

金甬铁路项目施工作业

津西专用线铁路项目已开始桩基施工

松原海绵城市项目已进场5家协作队伍,5个作业面同时施工

无锡至江阴城际轨道交通工程项目开钻

雄东管廊项目首家完成雄东片区复工复产验收检查

北京市副市长杨斌调研中国中铁国道109高速公路项目

哈尔滨机场第二通道项目进行复工实地检查

桓集高速03工区一分部在积雪中进行复工勘察

金甬铁路项目复工安全评估

无锡至江阴城际轨道交通工程项目复工安全培训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