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中铁一局市政环保公司以集体廉洁谈话方式开启新年党风廉政教育第一课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3-01 16:1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月26日,中铁一局市政环保公司党委在公司本部组织开展2021年一季度中层干部集体廉洁谈话,以集体廉洁谈话开启新年党风廉政教育第一课。本部部门副职以上'...

2月26日,中铁一局市政环保公司党委在公司本部组织开展2021年一季度中层干部集体廉洁谈话,以集体廉洁谈话开启新年党风廉政教育第一课。本部部门副职以上中层干部30余人参加谈话。

谈话前,市政环保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义坡传达了中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精神并强调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全会精神的重大现实意义和长期指导意义。

此次谈话内容从中央惩治腐败的决心坚定,要杜绝侥幸心理;反腐倡廉斗争形势严峻,要保持警钟长鸣;贪污腐败行为危害严重,要自始至终做到防微杜渐;加强反腐倡廉建设,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严格履职尽责,要积极扛起肩负的使命担当;强化廉洁自律,要做清正廉洁的好干部等六个方面对全体中层干部进行廉洁教育。

近年来,市政环保公司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摆在突出位,以"提升廉洁意识"为主线,筑牢廉政根基"为抓手,通过发放《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选编》等书籍,组织干部职工集体观看《正风反腐就在身边》《国家监察》等廉政教育视频,编发“廉政讲堂”简报等手段不断引导干部职工读原著、学原文,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自觉筑牢廉洁防线。

集体廉洁谈话方式开启新年党风廉政教育第一课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