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费志荣到中铁一局新运公司南玉铁路制架梁项目施工现场调研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3-04 17:5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月3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费志荣莅临玉林,到中铁一局新运公司南玉铁路玉州制梁场施工现场调研,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玉林市委副书记、市长白松涛,玉林'...

3月3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费志荣莅临玉林,到中铁一局新运公司南玉铁路玉州制梁场施工现场调研,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

玉林市委副书记、市长白松涛,玉林市副市长曹湜、玉林市委常委、北流市委书记赵志刚,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劼耘,南玉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华梁等参加调研。

在施工现场,费志荣详细听取了南玉铁路项目建设进展,南深铁路玉林至省界段前期工作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对项目认真落实自治区“奋战一季度,加力开新局”的工作部署,积极践行“起步就是冲刺,开工就是决战”的工作态度表示赞扬。

调研中,费志荣指出,南玉铁路是广西第一条自主投资建设的设计时速350公里/小时高速铁路,是连通粤港澳大湾区及北部湾经济区的重要通道,有助于“两湾”产业融合发展,更好发挥粤港澳大湾区对西南地区辐射带动作用。他强调:南玉铁路桥梁多,隧道多,广西地区地质结构复杂,溶洞多,施工难度大,一是要加强现场管理,保证施工质量。二是要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速度,确保工期,要做到“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三是要加强项目周边绿化建设,搞好与周围群众关系。

截至目前,南玉项目正在全力以赴,为后续制梁做准备,设备拼装、模型打磨、拼装,材料进场等正在紧张施工中。

费志荣到南玉铁路项目视察项目建设进度

费志荣到南玉铁路项目视察项目建设进度

费志荣在现场听取工作情况汇报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