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中铁一局副总经理鲁和友到韩黄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3-05 17:1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月4日,中铁一局副总经理鲁和友,副总工张晓元、安质部长侯小军一行3人,来到韩黄项目进行复工复产检查指导工作。韩黄指挥部指挥长刘东晨等陪同检查。鲁和'...

3月4日,中铁一局副总经理鲁和友,副总工张晓元、安质部长侯小军一行3人,来到韩黄项目进行复工复产检查指导工作。韩黄指挥部指挥长刘东晨等陪同检查。

鲁和友一行检查了正在施工的重点工程神道岭隧道和花石崖隧道、薛峰1号隧道等工点,听取了现场对于工程复工复产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重点的安排情况汇报,并详细检查了隧道安全质量和施工技术方面的情况,要求在安全质量防控要有好的办法,并落到实处,对好的做法提出了表扬。

15时,在韩黄指挥部召开调研会议。韩黄指挥部对项目整体情况、安全质量环保与施工进度、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2021年重点工作安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各项目部也进行了各自分管标段的情况汇报。副总工张晓元、安质部长侯小军针对此次检查资源配置、管理制度、过程管控、施工方案优化、全员培训、安全案例分析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鲁和友结合现场检查情况以及听取了各标段总体施工进度、安全质量、施工技术、重难点问题的汇报后,对韩黄项目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大安全巡查力度,及时消除隐患,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增强危机感和责任感;二是抓体系建设、抓责任落实,现场加强施工组织,制定合理方案,强化资源配置,配备充足的专兼职安全管理人员,责任落实到人;三是要打造执行力,抓制度在项目上的落实;四是加强责任体系建设,明确责任,确保各项措施能在项目有效落地,针对目前项目存在的问题,要积极与韩黄管理处进行沟通协调,取得理解与支持,同时努力克服各种困难,科学组织,超前筹划,积极推动项目建设进程,干好韩黄项目,为企业创造更多的成果。

现场检查神道岭隧道出口2号斜井。

中铁一局副总经理鲁和友提出要求。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