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云之苑公司到中铁一局二公司唐山花海园林博览会项目开展“播种花海、寻找春天”植树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3-15 17:0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月12日上午,云之苑项目公司书记赵学、总经理周伟带领项目公司全员,到中铁一局二公司唐山花海园林博览会项目开展“播种花海、寻找春天”植树活动。中铁'...

3月12日上午,云之苑项目公司书记赵学、总经理周伟带领项目公司全员,到中铁一局二公司唐山花海园林博览会项目开展“播种花海、寻找春天”植树活动。中铁一局二公司领导郑克成、唐山花海园林博览会项目员工一起参加此次活动。

植树现场一派火热景象,干部群众相互协作,有的挥锹挖坑,有的扶正树苗,有的填土夯苗,有的拎桶浇水,大家都认真完成种树的每一道工序。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劳动,一排排油松昂然挺立,在温暖阳光的照耀下,展露勃勃生机。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增长了大家对园区生态管理、植树生长的了解,提升了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增进了唐山花海园林博览会项目与项目公司的友谊。

        唐山花海园林博览会项目产值2020年9月27日开工,计划竣工日期2021年5月25日,工期240天,主要工程量包括12个微地形堆筑、25万平方米园林绿化施工、仿古建筑畅观台一座、唐山园一座、无动力乐园一座、新材料园一座、爱丽丝花雕一座、二级服务区一座。目前项目24小时施工,交叉作业,保质保量全力全速推进工程建设。

植树现场

为树苗浇水

为树苗培土

植树活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