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中铁一局三公司大凭高速项目两座隧道顺利进洞施工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3-23 18:2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月19日、20日,中铁一局三公司承建的大新至凭祥高速公路项目认屯隧道左线出口、山通隧道左线进口相继进洞施工,两座隧道的顺利进洞,为项目整体建设再提速'...

3月19日、20日,中铁一局三公司承建的大新至凭祥高速公路项目认屯隧道左线出口、山通隧道左线进口相继进洞施工,两座隧道的顺利进洞,为项目整体建设再提速。

今年复工复产以来,中铁一局三公司大凭项目各项工作进展顺利。试验室、混凝土拌和站、钢筋加工厂、碎石加工场、小型构件预制场等大临工程已全部建设完成并投入生产;征地拆迁工作稳步推进;全线共计15座隧道,在建13座隧道已有11座进洞施工,另有2座隧道洞口临建及防护工程正在快速开展;隧道开挖支护开累完成1241米,桩基开累完成112根,承台开累完成2个,涵洞开累完成1482横延米,路基土石方开累完成213万方。

下一步,项目部积极响应自治区政府和业主的号召,以“起步就要提速 开局就要争先”的精气神,“不为不办找借口,只为办成想办法”的工作态度,优化施工组织,加大资源投入,狠抓安全质量,确保劳动竞赛目标的顺利实现,为年度生产任务顺利完成打下基础。

认屯隧道进洞

山通隧道进洞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