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中铁一局五公司滇中引水工程大理段项目部荣获业主2020年度环水保工作优秀奖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3-24 17:1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中铁一局五公司滇中引水工程大理段项目部荣获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建设管理局2020年度环境保护工作“一等奖”和水土保持工作 “二等奖”两项荣誉。'...

近日,中铁一局五公司滇中引水工程大理段项目部荣获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建设管理局2020年度环境保护工作“一等奖”和水土保持工作 “二等奖”两项荣誉。

一年来,项目部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精心呵护生态,多项工作获得业主及地方政府认可,项目部及各工区驻地建设园林化;项目部及各工点配置污水处理器,生产、生活污水及垃圾分类集中收集处理,做到了污水净化达标排放;各隧洞口、边坡进行植草皮、喷淋绿化;各工点配备多功能扫地机、洒水车对施工便道、区域进行清扫和洒水降尘;针对居民密集区域的工点以及拌合站料仓,项目部在四周采用了隔音板进行降噪;同时在弃渣场砌筑挡渣墙、排水盲沟、分层弃渣,表土集中存放并进行覆盖,确保了项目部环水保工作整体全面受控,走在滇中引水工程全线前列。

项目部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围绕落实云南省委、省政府及业主单位关于环水保工作有关指示要求,扎实有序推进项目环水保工作,着力打造绿色生态工程。

环境保护工作优秀“一等奖”

水土保持工作优秀“二等奖”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