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中铁一局京雄高速公路项目首榀箱梁顺利浇筑完成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3-25 05:0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月24日,由中铁一局承建的京雄高速公路项目六工区首榀箱梁预制顺利浇筑完成。浇筑施工前,项目管理人员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严格把控施工质量,对现场施'...

3月24日,由中铁一局承建的京雄高速公路项目六工区首榀箱梁预制顺利浇筑完成。

浇筑施工前,项目管理人员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严格把控施工质量,对现场施工人员进行全面的技术和安全培训交底,合理组织机械设备和各类物资材料供应。浇筑过程中,项目技术员、质检员、安全员、试验员严格监管现场施工,保障了箱梁浇筑过程的连续作业与规范。

据悉,京雄高速公路项目承担全线共计1014片预制梁生产任务,其中30m箱梁912片、35m箱梁84片;40m预制T梁28片。本次浇筑的首榀箱梁为六环立交主线桥右幅65#-66#墩-2中跨中梁,梁长30米。首榀箱梁的顺利完成,标志着项目制梁工作全面启动。

施工现场

箱梁浇筑中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