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中铁一局三公司梧州市文化中心地下停车场工程项目东广场负一层主体结构分部工程顺利通过验收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02 18:0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26日下午,由中铁一局三公司承建的梧州市文化中心地下停车场工程项目东广场负一层主体结构分部工程顺利通过验收。此次验收分为两个小组,主体结构验收'...

4月26日下午,由中铁一局三公司承建的梧州市文化中心地下停车场工程项目东广场负一层主体结构分部工程顺利通过验收。

此次验收分为两个小组,主体结构验收由建设单位、监理单位、勘察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参与,梧州市质监站监督。人防功能主体结构验收由建设单位、人防监理单位、勘察单位、人防设计单位、施工单位、人防检测单位、人防设备单位参与,人防办监督。

两个验收小组通过实地检查、资料检查、召开验收会议等,会上一致认为东广场负一层主体结构施工规范、过程控制良好、质量合格,符合验收标准,同意通过验收。

项目部自开工建设以来,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统筹策划,精心组织,严格落实标准化建设,严把安全质量关,明确安全质量管理职责,使项目安全质量持续稳步受控。

此次东广场负一层主体结构顺利验收,为项目后续施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下一步,项目部全体参建人员将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施工生产中,努力完成各项生产经营任务,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据悉,文化中心东广场为地下两层框架结构,采用明挖法施工,每层建筑面积约为7840㎡,结构总长174.9m,宽29.5米至66.2米,2个出入口,6座风井,1部载人电梯,6部楼梯间,负一层共计已安装人防门框23个。

验收会现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