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天津公司开展“庆建党百年、公司成立十五载”五一职工趣味运动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02 18:0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27日,中铁一局天津公司开展“庆建党百年、公司成立十五载”五一职工趣味运动会,来自公司各单位60余名职工参加活动。本次活动内容包括羽毛球、乒乓球'...

4月27日,中铁一局天津公司开展“庆建党百年、公司成立十五载”五一职工趣味运动会,来自公司各单位60余名职工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包括羽毛球、乒乓球、台球、跳绳、绑腿跑、车轮滚滚、套圈项目。比赛场上,羽毛球、乒乓球和台球在公司活动室轮番上阵,激烈的竞争吸引了众多员工观看,现场气氛活跃,热情高涨。拔河、车轮滚滚、集体跳绳、绑腿跑等趣味活动,各组人员齐心协力、团结友爱,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最后的套圈活动是最吸引人参与的活动,等待的员工不厌其烦,其乐融融。

通过此次趣味运动会,让职工释放了工作压力,给单调的工地生活增添了色彩,促进大家身心健康,让职工们在尽情享受运动带来快乐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向心力,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

台球比赛

乒乓球比赛

羽毛球比赛

车轮滚滚比赛

拔河比赛

套圈环节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