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中铁一局广州分公司深汕西高速改扩建TJ6合同段项目实现日产值超百万元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02 18:0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21年4月26日,中铁一局深汕西高速改扩建TJ6标项目主动响应“大干100天,献礼建党100周年”劳动竞赛,在五一来临前奋战在生产前线,突破日产值百万大关。在各'...

2021年4月26日,中铁一局深汕西高速改扩建TJ6标项目主动响应“大干100天,献礼建党100周年”劳动竞赛,在五一来临前奋战在生产前线,突破日产值百万大关。

在各级领导及前期策划组的精心指导下,项目管理团队齐心协力、戮力共心,先后克服征拆迁改、路地矛盾及行政审批程序等诸多困难,成为深汕西高速改扩建二期项目中首批实现上路施工的标段,率先进入红线内施工,提前完成了业主下达的“4·30”进入正线施工的节点目标,为本项目的顺利推进实现了良好的开局!

中铁一局承建的深汕西高速改扩建TJ6合同段项目是沈海高速(G15)的重要组成部分,全线按照双向8车道标准进行扩建,工程所在地为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地处海丰县)。在中铁一局目前在建的广东省高速公路项目中,本项目为单标造价最大的高速公路项目(且线路最长)。

钢栈桥现场施工

2号便道涵洞加固

三集中场地施工

三集中场地施工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