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不畏风雨勇拼搏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02 18:0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经过7天的赛前培训、理论考试及实操比赛,2021年“中铁一局杯”工程测量职业技能竞赛在中铁一局集团企业大学蓝田测量实训基地圆满结束。在中铁一局领'...

 

经过7天的赛前培训、理论考试及实操比赛,2021年“中铁一局杯”工程测量职业技能竞赛在中铁一局集团企业大学蓝田测量实训基地圆满结束。

在中铁一局领导、人力资源部及各子(分)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企业大学作为承办单位,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精心安排。从赛前培训、实操训练到竞赛现场,全力以赴,从细节入手,无论是在校理论、实操培训还是赴蓝田测量基地现场比武竞赛,均为参赛选手创造了良好的培训环境、竞赛环境和生活环境。

来自中铁一局所属13个单位的65名测量技术精英,经过两天热血奋战,以过硬的专业技能赛出了水平。中铁一局三公司、铁建公司、中铁一局五公司、中铁一局桥梁公司、中铁一局四公司分别获得团体一、二、三、四、五名;中铁一局三公司高亚涛、卢港、景欢获得个人前三名。中铁一局集团企业大学和中铁一局五公司荣获竞赛“优秀组织奖”。

本次测量技能竞赛向中铁一局展示了参赛选手高水平的测量技能和积极拼搏的精神面貌。在面对实操考核时风雨交加的恶劣天气和泥泞的测量场地,参赛选手毫不畏惧,以昂扬的斗志和坚定的决心圆满完成了比赛。竞赛营造了“技术比武、以赛促学”的良好氛围,是中铁一局着力提升工程项目施工一线人员测量专业技能水平的具体实践,有效推进了企业优秀专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对企业强基增效、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闭幕式现场

团体前五名颁奖

个人前三名颁奖

个人前十名颁奖

优秀组织奖单位颁奖

竞赛现场1

竞赛现场2

竞赛现场3

竞赛现场4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