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中铁一局市政环保公司党委召开“忆党史 学党章 强党性”专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06 10:0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29日,中铁一局市政环保公司党委组织召开“忆党史 学党章 强党性”专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特别邀请了甘肃省委党校曹殊教授作了题为《'...

4月29日,中铁一局市政环保公司党委组织召开“忆党史 学党章 强党性”专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特别邀请了甘肃省委党校曹殊教授作了题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专题讲座,集中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提纲的内容,并组织观看反腐警示教育专题片和学党章微视频。会议还邀请了甘肃政银企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袁博作了社会资本采购阶段PPP项目运作的专题培训。

市政环保公司领导班子及各部门负责人、党员、经营开发部全体人员参加此次集中学习。市政环保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马龙主持会议。

会上,甘肃省委党校教授曹殊围绕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并通过一个个党史故事,系统回顾了艰难困苦的发展史,对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进行了详细讲解。甘肃政银企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袁博对当前投融资模式进行了细致分析并就社会资本采购阶段PPP项目存在的风险进行了交流。

按照学习议程,参会人员还集中学习了《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法治保障》等内容。观看了反腐警示教育专题片和学党章微视频。通过学习,参会人员进一步明确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非凡历程中读懂强党之路,持续发扬彻底的革命精神,不断推进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在本次集中学习过程中还参加了中铁一局党委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中心组集中学习视频会。

甘肃省委党校教授曹殊授课

甘肃政银企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袁博授课

参加中铁一局党史学习教育中心组集中学习视频会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