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中铁一局三公司大凭高速公路项目首片预制T梁顺利浇筑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06 10:0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29日,中铁一局三公司大凭高速公路项目首片预制T梁顺利浇筑,新祥公司、第一总监办相关领导到现场指导。为了确保预制梁场按期投入使用,项目部细化责任'...

4月29日,中铁一局三公司大凭高速公路项目首片预制T梁顺利浇筑,新祥公司、第一总监办相关领导到现场指导。

为了确保预制梁场按期投入使用,项目部细化责任目标,制定有效措施,全体参建人员团结协作,精细管理,日夜赶工,仅用了1个月的时间实现预制梁场投产。

首次浇筑的40mT梁为向水河大桥右幅2-2#梁,为了确保T梁质量可控,项目部引进T梁液压模板系统、弯曲中心、数控钢筋锯切套丝打磨生产线、焊接机器人、智能张拉与压浆技术、T梁自动喷淋系统、钢板调平装置、高频振动器、免凿毛垫、EVA止浆条,横隔板支护装置、腹板卡具、吊具、变频曲线行走门吊系统等四新技术。

项目设计30mT梁104片,40mT梁260片,工期5个月,计划于9月底完成全部T梁预制。首片预制T梁的顺利浇筑,为项目部9月底完成单幅贯通的目标奠定了基础,下一步,项目部将继续努力,在确保安全质量可控的前提下不断加快施工进度。

浇筑现场

浇筑现场

浇筑现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