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广西高速公路投资有限公司率团至中铁一局广州分公司 南玉铁路项目观摩交流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06 10:0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29日, 广西高速公路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松阳、广西南玉铁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罗阳明率团至中铁一局广州分公司南玉铁路项目,就工程建设安'...

4月29日, 广西高速公路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松阳、广西南玉铁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罗阳明率团至中铁一局广州分公司南玉铁路项目,就工程建设安全生产标准化、品质工程建设观摩交流。

在良睦隧道出口,自治区19家高速公路建设单位代表60余人现场观看了项目宣传片及“复杂地质条件下百米深孔桩施工工艺”动画等视频资料,对项目基本情况和工程施工重难点工艺情况有了形象鲜明的了解。广西南玉铁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罗阳明、中铁一局南玉铁路项目总工魏玉虎对视频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和补充。在隧道内,魏玉虎向观摩人员介绍分享了隧道光面爆破、隧道防水板、隧道混凝土湿喷机械手、钢筋作业台车、隧道衬砌台车等标准化施工工艺和隧道智能设备工装。在施工现场,大家实地观摩了“复杂地质条件下百米深孔桩施工工艺”的实际运用,罗阳明、魏玉虎详细解答了众人的疑问,并与各位就其中细节展开了细致的讨论,双方还就边坡绿化问题进行了经验交流。

广西高速公路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松阳对南玉铁路公司认真组织本次观摩交流活动表示感谢,他希望各观摩单位认真学习铁路项目施工管理经验,加强项目间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共同提升。罗阳明向观摩代表表示欢迎,他认为这次活动加强了铁路建设项目与公路建设项目的横向交流,对提升工程建设标准化水平,强化工程安全质量管控,加深新技术、新工艺在建设中的运用有着重大意义。希望今后与各单位继续保持联系,增进双方经验交流,不断提升项目管理水平。

隧道内讲解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