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中铁一局建安公司举办“庆五一 迎五四”慰问演出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06 10:0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西安讯)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升职工幸福感、获得感、满足感,强化公司广大员工精神文明建设。4月29日晚,在“五一”劳动节、“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中'...

(西安讯)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升职工幸福感、获得感、满足感,强化公司广大员工精神文明建设。4月29日晚,在“五一”劳动节、“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中铁一局建安公司“弘扬劳模精神,争做时代青年”慰问演出在机关26楼多功能厅上演,演出节目由办公室主任培训班学员、机关职工和分公司员工本色出演,公司基层各单位职工视频连线观看。

开场舞《乘风破浪的姐姐》以欢快的节奏、动感的舞蹈,展现了年轻人的青春活力,引来台下阵阵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双人合唱《年轻的战场》,歌词道出年轻一代的我们,正处于关键时期,有些人却在这个充满艰难险阻的"战场"上,还没开战就缴枪投械,然而有些人却知难而进,越挫越勇,终于成为这个"战场"真正的主人,含义深刻,引起了观众的共鸣。诗朗诵《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四名朗读者声音洪亮,气势磅礴,讲述了我们党成立100周年以来,一直初心不改,为人民美好生活而不懈奋斗的艰难历程。歌曲《祝愿歌》等其它节目也是精彩不断,观众连连叫好。演出最后,由中铁一局建安公司机关演出大合唱《我宣誓》、《开路先锋》等歌曲把节目推向了高潮。

整台节目以活泼、积极向上的为主,让一线职工在忙碌的工作中得到放松,为职工送去节日的祝福,凝心聚力,引导广大职工在人生追求上争创一流,在业绩工作上争创一流,树立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工作信心,共同为企业的发展而不懈奋斗。

大合唱《我宣誓》、《开路先锋》

公司退休职工演唱歌曲《祝愿歌》

培训班学员诗朗诵《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小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舞蹈《大鱼海棠》

三句半《话建安》

宏基公司诗朗诵《送你一朵小红花》

歌曲《年轻的战场》

舞蹈《乘风破浪的姐姐》

全体参演人员合影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