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中铁一局二公司工会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迎建党100周年健步走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06 11:5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30日,为迎接“五一”劳动节的到来,中铁一局二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了“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迎建党100周年健步走活动,积极引导广大职工在疫情防控常态'...

4月30日,为迎接“五一”劳动节的到来,中铁一局二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了“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迎建党100周年健步走活动,积极引导广大职工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时期,加强体育锻炼,提高健身意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

上午9时,中铁一局二公司机关、各分公司在唐山人员、唐山花海、唐山超级绿道项目共计100余名职工,来到中铁一局二公司承建的大城山公园超级绿道入口参加健步走活动。中铁一局二公司工会主席青长军同志现场作讲话,指出此次活动旨在为大家提供相互沟通,相互交流的平台,强化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今后,公司工会将会围绕各项重点中心工作,加强服务与融入,认真做好职工维权、民主管理和队伍建设等工作,为公司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提供可靠保障。

活动中,广大职工们个个着装整齐,意气风发,迈着矫健的步伐,阔步行走在超级绿道道上。此次健步走全程约4公里。大家边走边谈,心情愉快,笑容灿烂,不仅尽情享受了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也形成了一道靓丽动人的风景,展现出公司职工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健步走活动既为大家提供了结伴锻炼的机会,也促进了各部、项目部、职工之间的相互联系与沟通,增强了职工爱党爱国爱企情怀,营造了公司健康向上的和谐氛围。

活动现场

男子组风采

女子组风采

颁奖

活动现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