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中铁一局桥梁公司党委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组织第二次理论中心组学习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07 12:2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30日,中铁一局桥梁公司党委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组织理论中心组学习2021年第二次集中学习。学习由中铁一局桥梁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秦定松主持。'...

4月30日,中铁一局桥梁公司党委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组织理论中心组学习2021年第二次集中学习。学习由中铁一局桥梁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秦定松主持。

本次学习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学习讨论内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开幕式上发表主旨演讲精神,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中铁一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提纲》,《安全生产法》《刑法》修正内容等内容展开。

会上,秦定松结合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就如何做好企业当前重点工作,以“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成效”为主题进行主题发言。他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公司党委、各单位党组织的重要政治任务。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对标对表,对照职责找差距,从学党史国史中汲取营养、强筋壮骨,努力实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他要求,围绕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实现六个方面工作目标,即发挥党在企业领导核心作用、全面夯实党的政治建设基础、全面提升企业党建工作质量、着力提高干部队伍建设水平、提升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能力、推动企业生产经营上新台阶。

其他班子成员围绕“如何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领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如何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推进国企党建工作?”“如何以两会精神为指导推动企业‘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等讨论思考题进行交流。

学习现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