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中铁一局天津公司各单位五四期间开展系列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07 12:2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暨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中铁一局天津公司各单位在五四期间开展“以史为鉴、党旗引领、凝聚合力”系列党建活动,在活动开展上各单位遵循'...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暨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中铁一局天津公司各单位在五四期间开展“以史为鉴、党旗引领、凝聚合力”系列党建活动,在活动开展上各单位遵循党建带团建、达到同频共振效果,切实提升党建引领作用。

其中,环淀路项目组织党员干部、团员青年前往冉庄地道战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暨主题党日活动、团日活动,寻觅先辈足迹、重温光辉历程。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学习抗战展览,使大家进一步加深对主题教育活动重要意义的认识,深刻地体会到了今天和平生活的来之不易,扎实推动了项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佳沃葛沽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项目结合《天津公司葛沽项目党支部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暨专题研讨会,通过党史宣讲、党史学习、党史研讨三个环节,使项目职工更加坚定自觉地树立了为党的事业而奋斗的信念。

津石十标项目党支部组织项目职工前往天津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时代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团日活动。活动中,大家先后参观了纪念馆里的时空隧道、展厅、体验馆,放映馆、革命教育会议室,进一步丰富拓展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配合活动的实际举措,让大家更多的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有效为履行职责使命奠定坚实的思想根基。

天津地铁4号线1标项目组织职工进行党史学习、观看五四运动讲解视频活动。通过学习,项目全体职工加深了对五四运动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的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活动最后,项目团员重温入团宣誓。

京德高速ZT7标项目开展红色主题读书活动,活动中项目党支部向发送党史书籍,并以分组形式展开讨论、交流心得的方式使青年团员感受到读书学习的重要性,也重温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的光辉历史,激发广大青年职工群众爱国、爱党、爱学习的热情,全面提高大家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

聚力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今年天津公司党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加大对群团组织工作的引导和鼓励,进一步激发了公司全体职工的生机和活力,掀起了自上到下的学习党史热潮,有力的凝聚职工力量,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形成了“党建带工建,党建带团建,党群齐发展”的良好局面。

环淀路项目前往冉庄地道战纪念馆开展活动

佳沃葛沽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项目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津石十标项目前往天津市“时代纪念馆”开展活动

天津地铁4号线1标项目重温入团仪式

京德高速ZT7标项目开展红色主题读书活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