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中铁一局港澳区域举办2021年“庆五一 鼓干劲 展风采”篮球联赛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07 12:2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香港讯)5月1日,为欢庆“五一”国际劳动节,并喜迎中铁一局建局71周年,中铁一局港澳区域总部组织开展“庆五一 鼓干劲 展风采”篮球联赛,海外事业部总经理孙高'...

(香港讯)5月1日,为欢庆“五一”国际劳动节,并喜迎中铁一局建局71周年,中铁一局港澳区域总部组织开展“庆五一 鼓干劲 展风采”篮球联赛,海外事业部总经理孙高峰、港澳区域总部总经理程凯锋,区域总部及中铁一局新运公司、中铁一局广州公司、中铁一局五公司、中铁一局桥梁公司和中铁一局二公司等子分公司在港人员共同参与。

港澳区域在区域总部及各参建子分公司的共同努力下,经营管理和施工生产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此次篮球联赛进一步增进区域总部与各子分公司员工之间的交流和友谊,为港澳区域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随着一声哨响,区域总部机关及各参建子分公司共7支参赛球队进入赛场角逐;热身过后,各参赛队员迅速进入状态,在球场上挥洒汗水、充分展示自我;场外围观队员热情高涨,欢呼声、掌声不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活动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开展,使全员身心得到了全面放松。

升国旗仪式     

比赛现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