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洛阳市委常委、副市长魏建平到中铁一局建安公司洛阳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隋唐城站配套工程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07 17:4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洛阳讯)5月1日上午,洛阳市委常委、副市长魏建平到由中铁一局建安公司承建的洛阳市城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隋唐城站配套工程施工现场视察,中铁一局集团'...

(洛阳讯)5月1日上午,洛阳市委常委、副市长魏建平到由中铁一局建安公司承建的洛阳市城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隋唐城站配套工程施工现场视察,中铁一局集团洛阳轨道交通工程指挥部指挥长董文奇,中铁一局建安公司、中铁一局四公司、中铁一局电务公司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在隋唐城站配套工程施工现场,魏建平一行实地查看了现场的施工情况,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隋唐城站配套工程的项目概况、施工进展、施工计划、安全质量管理情况的汇报。魏建平对现场施工情况表示满意,他要求参建单位要加快隋唐城站配套工程建设,组织好施工生产,加大各项投入,确保节点目标的完成。同时,要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强化安全管理,严守安全底线。

项目负责人表示,施工现场重安全、保质量、抢工期,项目部安全防护重点如起重吊装、临边防护、高空作业的现场管理有序规范,确保项目进度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不误”,为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提供保障。

检查现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