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中铁一局三公司京沪高速公路HA4标项目水泥搅拌桩施工全部完成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07 17:4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1日,随着最后一根水泥搅拌桩顺利完成,标志着中铁一局三公司京沪高速公路HA4标项目51万延米的水泥搅拌桩软土地基处理工作全部完成。为确保水泥搅拌桩'...

5月1日,随着最后一根水泥搅拌桩顺利完成,标志着中铁一局三公司京沪高速公路HA4标项目51万延米的水泥搅拌桩软土地基处理工作全部完成。

为确保水泥搅拌桩顺利施工,项目部编制了详细的施工方案,及时开展作业人员的岗前培训、专项培训和日常教育等。施工过程中,项目部为每台机械配齐水泥浆比重计、计量器等相关检测设备,并且安排专人对水泥搅拌桩进行监督检查,发现问题及时予以纠正,实现施工过程全面监控。同时,项目部狠抓现场施工安全质量管理,针对容易出现的安全质量隐患重点部位、关键环节制定了具体防范措施,确保水泥搅拌桩的施工质量全面受控。

随着软基处理施工任务的完成,给项目后续路基大面积施工打开了工作场面。目前,项目已全面展开劳动竞赛,项目部将严格按照业主节点要求,不断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工程安全质量,进一步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和工作热情,为完成年度施工任务冲刺。

施工现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