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

中铁一局桥梁公司各项目团支部组织五四纪念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07 17:4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五四运动”102周年,中铁一局桥梁公司各项目单位纷纷于5月4日组织各种纪念庆祝活动,激励团员青年发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爱'...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五四运动”102周年,中铁一局桥梁公司各项目单位纷纷于5月4日组织各种纪念庆祝活动,激励团员青年发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爱党、爱国理想信念。

城发·东方兰庭项目团支部组织“学党史,永远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引领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汲取力量、坚守信念,不负时代、实学实干。

广州水务指挥部以“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组织团日活动,项目党支部书记罗命军带领团员青年们学习了5月4日人民日报发表的《让青春在奉献中焕发绚丽光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综述”》,团支部书记王卓带领团员重温入团誓词。

九江安置房项目组织团员青年参观了九江博物馆,让团员青年深刻感悟历史,学习党史、国史,激励他们从自身做起,维护、传承华夏文明,做民族团结的践行者。

宜兴铁路项目“优秀团员”代表黄威向团员青年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鼓励新入职员工要充满激情,将青年朝气展现在生产管理工作中,发光发热,为现场施工生产做出青年人的贡献。

聆听时代旋律,以知识架构历史轨迹,在朝气蓬勃的向上力中,青年们又依次进行了爱国诗歌朗诵比赛,朗朗上口的词句、昂扬顿挫的语调更是体现了青年焕发的蓬勃气息和承诺担当。

吉黑高速B6标项目团员青年们来到东北革命烈士纪念馆,近距离地与历史接触,感受那烽火连天的岁月中,我们的革命先烈为国、为民族舍小家为大家、舍生忘死的英雄气节。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要缅怀先烈,自强不息,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学习革命先烈的高尚品德,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

嘉兴快速路项目团支部组织项目青年职工开展“弘扬五四精神 创造青春辉煌”主题活动,大家一起重温了五四运动的光辉历史,齐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进一步坚定了大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沙湖港项目团支部组织全体团员青年来到中国共产党第五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纪念馆,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东方兰亭项目主题团日活动现场

广州水务项目团员青年重温入团誓词

吉黑项目团员青年参观烈士纪念馆

嘉兴项目团员青年参观红船纪念馆

九江安置房项目团员青年参观九江博物馆

沙湖港项目团员青年参观党的五大会址

宜兴铁路项目组织青年演讲比赛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