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铁路局

深入学习“两学一做” 将学习与工作相结合

字号+作者:张晓峰 来源:郑州铁路局 2016-08-24 16:5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郑州客运段福州车队福州一组党支部张晓峰利用休班时间带领班组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深入推动“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开展。学习中指'...

近日,郑州客运段福州车队福州一组党支部张晓峰利用休班时间带领班组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深入推动“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开展。

2.jpg

学习中指出,《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发部实行,彰显了党中央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突出了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释放了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失责必追究的强烈信号,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重要的制度遵循。班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按照段党委和车队党总支部的部暑要求,将深入学习贯彻好《条例》,做好当前的一项重大任务,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履好职尽好责,以实干担当的精神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学习中强调,深入学习贯彻《条例》,要熟知《条例》,将学习贯彻《条例》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相结合,确保学深悟透;要经常对照、经常检查,坚持把自己摆进去,对照检查是否做到理想信念坚定,是否主动担当做为,是否爱岗敬业、严格要求,不断自查自纠,及时整改落实;要明确职责,全面推动《条例》的实施,为班组党政工作的新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在学习中,党员们认真听,仔细记,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对怎样落实《条例》精神,积极的谈体会,表决心,把最大的热情投入到《条例》贯彻学习中。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