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铁路局

旅客遗失物品

字号+作者:丁海波 来源:郑州铁路局 2016-08-24 16:5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8月20日,由郑州客运段北京二队担当的K184次列车从石家庄站开车后,1号车厢的列车员卫润红在整理旅客下车铺位时,发现18号上铺的枕头下面有一个黑色的钱包后,迅'...

8月20日,由郑州客运段北京二队担当的K184次列车从石家庄站开车后,1号车厢的列车员卫润红在整理旅客下车铺位时,发现18号上铺的枕头下面有一个黑色的钱包后,迅速通知值班车长丁海波。

丁海波和乘警长一同打开钱包检查,发现内有2100多元现金、各种银行卡5张,但唯独没有旅客的任何联系方式。一路上,丁海波费尽周折,查看旅客补办卧铺的信息,终于联系上了旅客张先生,而他正在为丢失钱包而手足无措,丁车长的电话无疑是给他一颗定心丸。

为了方便张先生拿到钱包,丁海波把K183次在石家庄站的停车时间告知张先生。当列车到达石家庄车站时,张先生拿出酬谢费塞到丁车长手中,却被丁海波婉言谢绝,只好制作了锦旗向表示深深的谢意。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