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铁路局

北京公司重温入党誓词

字号+作者:陈杰 来源: 2018-06-21 16:2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增强公司党员凝聚力,近期,北京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活动中,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党员们面对鲜红的'...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增强公司党员凝聚力,近期,北京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活动中,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再一次举起了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党员们再次吟诵起熟悉的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词,坚定的承诺,让每一位党员的心灵再一次被震撼、洗礼和感动。重温入党誓词让在场的每位共产党员都感到心潮澎湃,热血沸腾,思想再一次得到净化和升华,更加坚定了对党忠诚以及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通过此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激发了全体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了党性观念,更加坚定了大家立足岗位、创新奉献的信心和决心。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发扬优良作风,进一步提升素质,转变工作作风,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