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铁路局

北京公司节支降耗从我做起

字号+作者:陈杰 来源: 2018-06-21 16:3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积极严峻复杂的经济形势,北京公司从节约一滴水、一度电和一张纸做起,从细微处入手,精打细算、节约挖潜,通过强化内部经营管理,严格过程管控,积极开展节支降'...

为积极严峻复杂的经济形势,北京公司从节约一滴水、一度电和一张纸做起,从细微处入手,精打细算、节约挖潜,通过强化内部经营管理,严格过程管控,积极开展节支降耗活动,确保降本增效。

从年初开始,为统一全体职工思想,牢树节支降耗理念。该公司不断深化形势任务教育,引导职工树立危机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认真开展“精打细算、降本增效”主题活动,引导干部职工咬紧牙关。充分利用每周例会向职工讲形势、讲任务、讲责任,使干部职工认识到生产成本与经济效益、经济效益与职工收入的关系,牢固树立省下了就是赚了的理念,增强降本增效意识。引导全体职工节约从我做起,使员工由“要我节约”逐渐转变为“我要节约”。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