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铁路局

北京分公司开展了“快乐工作,绿色出行”为主题的骑行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18-07-09 10:1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北京分公司开展了“快乐工作,绿色出行”为主题的骑行活动,增进了团队协作,促进了企业员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骑行活动以公司大门为起点,绕人民公园一周'...

近日,北京分公司开展了“快乐工作,绿色出行”为主题的骑行活动,增进了团队协作,促进了企业员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

骑行活动以公司大门为起点,绕人民公园一周回到公司,活动道具为共享单车。青年员工们在感受春光、拥抱自然的骑行活动中,愉悦了身心、增进了友谊,传递了文明礼让的精神和绿色、低碳、安全出行的理念。骑行中,大家组织严密,精神饱满,心情愉悦,互相帮助,展现了亲密无间的团队精神和绿色出行的和谐氛围。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并带动自己的家人、同事、朋友加入到绿色出行中来,保护家园、保护自然。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