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铁路局

读书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18-07-09 10:2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好书,像长者,谆谆教导;似导师,循循善诱;如朋友,心心相印。每月中旬,北京分公司都会把大家组织在一起,让大家分享近期读到的好书。组织分享'...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好书,像长者,谆谆教导;似导师,循循善诱;如朋友,心心相印。每月中旬,北京分公司都会把大家组织在一起,让大家分享近期读到的好书。

组织分享好书活动以来,大家在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体验多彩的世界。活动中每个参加人员向大家推荐一本自己喜爱的图书,朗读其中最喜欢的章节,分享自己喜欢它的原因。大家通过这次读书分享会学习到了很多知识,有众多的体会。

  通过这项活动,倡导广大职工多读书、读好书,品书香、增知识,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和素质,为公司的发展贡献力量。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